゛槑話シ

听着一首歌,想起一个人

2013-2014年,大二结业聚会,吃过饭,逛起ktv,听到那首必点的歌曲,想起了一个人,3年了,自己主动去断了联系,认识是高二下学期暑假,那年的疯狂,可以说是在混乱中认识了你,之后的却变成红颜知己。发生的都是我学生期间不可能去接触的人事,我看到的是一个人的执着,暑期结束后,你去你的学校上课了,从此就断了联系。知道一年之后,你找到我,和我聊起你这一年的事,也许是事实对你的变化太大太大,直到你这个人变了,变了不是我认识你的样子。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和这样的你一起认识下去的,之后就主动和你断了联系。但却留下了你电话,直到每次听到这首歌,才会想起你,从此我是不在相信红颜能长久下去。直到现在我知道的就是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坚持这我所相信我不知道的理由!!!



——————————————2013.12.24晚

评论

© ゛槑話シ | Powered by LOFTER